close
Written by: 小老鼠
2011/06/17 21:45


老師在百忙之中還是會回應大家的留言
一個人對眾人又快速完成太辛苦了
老師又有很多的事要處理
我們幫不上忙怎麼辦
要認真學習  支持老師共同推展台灣拼布藝術
讓它發光發熱
老師請保重

學分證明對我來說沒有實質的用處
但它證明我從不缺課的努力學習
我喜歡它我要留作紀念


珍惜,再珍惜......
一種怕「怠慢」的心情......
一種怕「不夠珍惜對方」的想法
一種怕「自己轉身忘記回覆」造成遺憾
那種戒慎的想法是我的態度

幾年的經驗,足以讓我學習「珍惜」是件大事
明白,學員可以不用知道「回應」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愚我必須也必要珍惜每個學習的機會
「對待」事情的態度從自己是否「珍惜」做起

包括用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一個手勢回應大家
並不期待「回應」愚我的想法......
很多機會是冷漠以待也無妨
這不影響珍惜大家的態度,因為這是我的功課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6/20 0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