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小雁子
2011/06/17 19:48


感恩姐妹们努力上部落格留言,我跟副班長的九折卷有望
1請問各位姐妹為什麼那麼熱衷申請學分?
這可是我的問卷調查
2請大家提供聚餐地點
3下星期二請把報名費繳齊
這幾天重新畫圖畫到眼睛閉起來時都是圖形
這是我的罩門所以要更加努力學習,練習
我昨天有看到小蜜蜂,有表達老師及同學的關懷
小草請保重,雖然無法幫忙,但我們精神與妳同在
我們會乖一點以減輕妳的辛苦
也會更加努力學習,雖然我很笨但是一定很用功


申請學分證明,是留下「曾經」努力的依據
但相對的,有另一種留下曾經的方法
就是每學期努力參與研習的作品練習完成
無論是否精彩,它總是段學習,和大家相聚時光
能在作品背後縫上「作品牌」
寫著日期、作者、名稱是件驕傲的事

每一段學習都能留下作品,為它縫上「作品牌」
即是多麼有價值的回憶,證明自己的付出是對的
也證明這段時間與大家相聚「難得緣分」
從內心發出的誠意才是寶貴故事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6/20 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