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ainy
2010/11/03 18:07


老師不要不捨,我會很內疚啊!是的,是非常可惜,實在覺得錯過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自己也是十分期許的,想了很多,等了很久,準備好了,倒數中的日子又興奮又緊張。 。 。謝謝大家,請不要失望。由於我是正想踏上拼布之路,有很多想向各位討教,看看這是一條什麼樣的路,本著單純求學的心看著一些老遠過來的同濟不快的學習經歷,有動搖,有點迷惘,會不會自己太天真才有這樣的心情落差?很認同老師說的"學拼布的人,本來就只是縫接人生中每一件事與事之間的學習心得藉此把心靈修正得「心境寬擴」",看著有點釋懷,但願這心態能廣泛推廣並實踐於拼布界,很期待當面聽聽老師說的,一定獲益良多。有緣在這裡遇上,大家不嫌棄的話,台南不遠,一定要來拜訪的。祝好

再次聽到香港與台南不遠!很感動。
前星期在河南美術館,與澳洲作家交換心得時
她也說:「澳大利亞和台灣不遠,都在地球村內,
             四川的作家也說我比較近,都是國內。」
無論在哪哩,有心就不難,「真誠」才是最佳動能與力量
如果細心思考......阻擋在前的是什麼呢?
「手腳與心」的距離最遙不可及......
到達不了的藉口,遠比路程長遠多很多吧!香港的朋友......謝謝你對我的課程有期待
開課最大心願在於分享、傳達針線知識與智慧
我僅僅為大家開門推窗
讓拼布故事流傳而已
同時也是學習者的我
沒有三頭六臂,高深學識
這幾年來我能成為台南社大,唯一留級延讀的拼布學員
快樂自在的為廣大拼布人服務,是我的榮幸
其實台南社大拼布課程的發展最重要支柱是資深學姊們
她們有堅持原則不變的學習精神
是後進學妹們強而有力的學習導師
為大家付出努力,敬佩之至
歡迎再歡迎!要常來喔!
祝福妳!


quilt1 回覆於 2010/11/04 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