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美慕里
2010/11/03 10:13


10/15 上午9:20分背著小牛魔王回大陸去了
有如十月懷胎一下子掏空,獨留小空床
我的腦袋,還沒適應
大媳婦要我去台中住幾天
原來怕我孤單,太小看我啦!
除了三餐不定時
其餘時間還蠻緊促的

以往星期二上完課回來
二媳婦帶著濃濃的聲調
「今天老師教些什麼?有哪些作業」
凡是拼布的課程
她都要參一腳
只要小孩不吵不鬧
就會掀開她的電腦
把拼布玩家部落格唸給我聽
還一面加入她的意見
覺得好氣又笑,妳以為妳是誰呀!

記得有次剛動完手術回來
傷口還沒癒合
她說些有的沒的話
我叫他快閉嘴
否則傷口要裂開了!
笑的肚皮要按著才能減痛
才回去不到一星期
就開始想念母子倆
已習慣她們在我身旁陪我縫拼布呢!

小牛魔王奶奶,妳好!
妳的三餐不定食這件事,在雲端貼公告
如何是好!
很多當奶奶的會效法學習呢!

「思念總在分手後」
在此證明不是戀愛男女的專用台詞!
其實不怕大家笑!
每星期與大家下課分手時
都是我最忙的時候
大家離開教室時,為了怕打斷指導現況,而悄悄離開
大家知道嗎?
我好想(也最渴望)聽到一位接一位大聲說
「老師我要回家了!」
一個招呼,其實是為了想再給一些叮嚀或交代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1/03 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