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一直都在
2012/04/30 13:54


恭祝老師榮登「全球100位拼布藝術家之列」是一定要的。一直都在    4/20記者會後,依依不捨的和緊密相處一個半月的姊妹們揮別,帶著濃濃離騷回到台中,心中悸動還在,正想好好將心得紀錄下來,不巧當晚得知父親大人跌傷,匆匆回南投探望,一時延宕了分享的最佳時機。    直到確定父親的傷不會留下太大後遺症,才要將懸在胸口的擔心石放下,稍微放鬆之餘,4/24在自家浴室昏倒,撞的鼻青臉腫鮮血直流,經外子急救清醒送往醫院急診,於是將所有想感謝的支字片語幻化無蹤,可清醒前那一剎那突然發現,心裡竟然還在慶幸這星期五不用到高雄,不然這腫脹模樣真要丟臉到南台灣了。    直到今天清晨起床做早餐時,想到要看看研究會網站訊息,這一大篇幅的移工美學報導,頓時讓我恢復記憶,姊妹們我沒有忘記,我回來啦。    第一次參與大型拼布藝術創作,非常榮幸和雀 躍,記得第一天要到高雄的前夕,興奮的睡不著,害怕自己能力不足、經驗不夠、表達不到位,沒想到縫製拼布的氣氛非常輕鬆自在,林老師條理分明的進度步驟,幸蘭姊姊掌控全場(Hold住姊),禹心、俐吟妹隨傳隨到的貼心服務,每一位參予的會員姊妹無私指導,最最要感謝所有共同創作的跨國候鳥-移工朋友們支持,讓我在這一個半月往返於台中、高雄樂在其中,感動滿滿,全寫在記者會後,帶著紅紅的眼眶擁別親愛老師、姊妹們的那一刻受用到永遠,一切盡在不言中。    除了感謝就是感謝,我愛拼布,我愛大家。    PS:我已經恢復囉,請老師 姐妹們放寬心。


親愛的一切還好吧!請你保重!
已經感受到留言板上的每一個字都是不捨之情。
感恩!教師群有你參與,付出各自專業所長,
成就四幅大作品,留存典藏,是TAQS榮譽。

TAQS每一次經辦的事務都是創舉,
每一個活動細節有你、我、他的付出,
串連成可以回憶的畫面,
那是多麼珍貴的故事段落。
今後你可以分無數次分享給學生,
例如布片縫接時,
可以說當時在高雄移工們縫得如何!如何!……….

交通上的距離,不是人的距離,
我們可以在雲端連結,分享彼此,
姐妹們非常想念你,
記得常常上來留言,好嗎?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4/30 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