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閒人
2011/11/07 15:58


一早接到惠蘭姐讚美的電話,讓我整天都精神百倍和快樂
感謝妳的讚美,讓我多一份練習的機會
這次集創真的比較困難,老公看到原圖都說他看了就頭暈
為了讓我可以準時交作業,都在旁伺候茶水及水果
因為被我們的精神感動,可見集創的威力。
這次我先1.在原圖上標上數字記號(和縫序無關)
是為了畫布及剪布用。順便看看有多少布塊,我的共有93片。
2.再描圖及作合線記號
3.再找出各個區塊來縫
老師這次真的吃了「好膽」藥
圖畫的那麼難(相信學姊的更難)
希望我可以如期完成,大家加油!

分享陳姊畫布的作法:
用膠布貼在描圖紙及布中間固定來畫布,真好用!
我之前都用珠針,常會扎到手,感謝陳姐!




小草的好「膽」藥是輝哥開的,當然有信心
不怕氣候變化進入異地遠行
有藥吃,有信心,就不難……

謝謝陳姐!上星期看見這個創意非常驚喜
每個人最了解的都是自己
所以為難找到方法的當然是自己
陳姐就是好例子,可貴的是願意和大家分享

親愛的,學姐的不一定是比較難的圖案
這次的集合作品,難易度很平均
「難題」會出現在每個作品開工之前有沒有細心閱讀
是否沒有於縫製前安排縫序和作品溝通了解!
所謂,再容易都有難題出現!
因人而異的程度才是「難題」

祝大家都能依自己了解獲得解答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11/10 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