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白兔媽咪
2010/10/18 13:54


啊~  這次換我哀嚎了
有一塊紙型描繪在布上時竟然忘了翻到反面
縫接時湊近一看  少了約邊長為2cm的三角形
因我尚有同花色的餘布
請教老師是否可以剪一塊同花色餘布來拼接?
謝謝!

就讀小學的兒子
時常拿寫完的作業
說「媽媽我課文少抄一段,可以不用寫嗎?老師不會發現!」
因為兒子是時常「慣犯」
所以我就把他要寫的課文做編碼
也把編碼方法教他
之後兒子交作業時時拿甲上
走路有風......
問他心得如何?
媽媽,我現在知道如何打倒「漏行漏字」惡魔

我只是用自己縫拼布時「慣犯」的錯誤
修正方法,教兒子改善「慣性學習」
有時候自信是好事
也知道細心處事的訓誡
但是,不小心就是「無法度」
最好的方法是轉變自己過度固執的學習過程
「用最笨的方法完成」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0/19 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