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白ㄔ蓮
2010/09/28 02:11


認真的女人是否是最美......
如果對待客戶的心能像拿針用心ㄧ步ㄧ步心平氣和的加工時 ...成績不知會如何...
缝的眼花手麻但還不想睡  玩蛋ㄌ  夜貓族又要回來ㄌ
朋友說拼布實用性不高 舊衣改造不是更實用ㄇ...
每每聽我說拼布上課  近看遠觀大作品時眼睛花亮... 疑或眼神望向我時..我回答說不知耶  但我喜歡老師的教學上課多元化內容 ...
今天不知明天的作品會是如何呈現...隨著當下的氛圍來決定作品的配色是我現在的心境...
歡喜入門...尚未有壓力上身   離專業上待努力中... 不過最快樂的時光是上課時就能欣賞到很多學姊們專業水準的作品ㄌ....
上來看看留言才知今天是教師節  ...
祝福 老師
身體健康   第一    美妙聲影 第二  教學愉悅無止境...
同學們加油ㄌ...

那種說不出為什麼?
就是愛拼布
非常確定你所期望的是
將「持針精神」運用於職場
我們花很長時間
培訓自己的專業職能
為自己生活機能努力
但是,職場知識提升至專業時
反而需要借助自己興趣(拼布)找一個出口
也就是每一位在各行業貢獻的人
都有幾項興趣培養,如運動、藝術等等
這些興趣會帶領我們在專業上再創佳績
因為,你和客戶接待的氣質
不同於同業......

quilt1 回覆於 2010/09/28 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