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芸
2010/09/19 17:37


果真是有練習就一定有成果
我發現我貼布的功力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
尖尖的地方也可以掌握的不錯
但....凹處的弧度就需要加強了...縫的有點亂七八糟的....
而且布好像有點又要"虛"掉了....
是該學學如何補救我的作品了(希望可以不用重做)

感謝美惠學姊的鼓勵與加油...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的做個拼布人......

從「製圖」到「掌握缝接的每個細節」
就是這個「多一點」的想法
讓作品創造自己的成長
我們加深學習層次
每一位對拼布有興趣的原由都不同
因為生起學習興趣的由來有故事
這一個關鍵
影響著未來「作品」
無論它是生活用品或是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
都是作者與作品在製作期間互相成長的效益
也是文化價值
請為自己喝采吧!
我們做自己喜愛的作品
但是,堅持有意義的自我成長
才能利己又利人
加油!

quilt1 回覆於 2010/09/21 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