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我飛吧!
<針距隨筆2023年5月2日>
文、攝影/林幸珍(小草)
20230502 忘我飛吧.jpg
想要無憂忘我修剪三千煩惱絲,
剪過多變短沒關係!
不可自相矛盾就這樣吧!
快速解愁捨即是得。
 
靈感來了,忘我的寫太多,
認真整理雜亂無章字句,
一心不亂很愉悅輕安。
 
枯水期樹上花朵最後一搏,
拼命忘我繁花盛開留下種子,
管它明年能否花開富貴,
大自然現身說法無常環境。
 
飛來的想法動手拆掉作品上布片,
好奇更換新穎花布樣式放下執觀,
竟然忘我隨順把作品原貌推翻了,
甘願挑戰牽一髮動全身魔力,
成就作品「撫慰人心」櫻花自在的美。
 
忘了就忘了,忘了不算失去,
心飛走就飛吧!
時間空過回不了頭,
把握珍惜當下片刻,
才叫擁有剩餘現在。
 
心靜下來反思懺悔了嗎?
感恩至少還能體悟有東西不見了,
那是承擔責任歷練艱辛之後心得,
讓隻字片語與針線作品飛出去分享。
 
不算糊塗人生,
明瞭會飛翔天際的知識才是智慧,
理解人生難得,
勤在做中學福慧雙修。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天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願此薰習,供養針線,
修因得慧,調伏其心,
悲智雙運,福慧雙修,
法喜充滿,祝福十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