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們的拼布
9/23所有PO圖留言的綜合討論:
施夙真、吳金梅、陳錦鸞、潘淑玲、張團員、侯銀碧

(一)截至目前,共有22位老師熱情提出創作發想,每位老師將感想分享,並專注在自己的設計,這是過去小草不曾有的感受,我們真的是在為自己的「微不足道」,盡心盡力做對的事。自動自發的發現問題,提出解決方法,已經啟動的22位大師們,小草向你們致敬,代替蝴蝶致謝感恩!有你們真好!
(二)為蝴蝶找回他們食物,讓自然生態還原,必須多麼費心,就明白我們人類輕易破壞的一切,有多珍貴。感恩,老師們發揮愛心為對的事情付出真誠,未來作品發表不僅感動眾人,重要是有機會為蝴蝶做事。因此,創作定稿之前的探索是練基本功。有練有得,自己心理滿足最清楚。習慣看大家有標準答案,再出手的人,當然錯失許多。
(三)請在PO圖同時,報告蝴蝶名稱,及為它找尋的植物花朵確認是它的主食。務必要自己探尋資料,再行創作設計。還有,請確定了之後PO上來確定,因為目前為止,已有多位老師同時看好一樣蝴蝶與花種,注意,我們有約定一種花一種蝶只給3人;同框只能有一種花,一種蝶。
天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願此薰習,供養針線,
修因得慧,調伏其心,
悲智雙運,福慧雙修,
法喜充滿,祝福十方。

幸珍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