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何謂第一
2012/05/11 21:48


小草老師的心得使人心情沉重,何謂第一、唯一、最好,在台灣從小被灌輸凡是一定要第一才會出頭天。第一名一定是最好的,記得某次在跟孩子說故事時,一位孩子滿口的不雅字語其他孩子跟著他說,(因為熟悉那位孩子的媽媽清楚知道他的功課非常頂尖)當下制止孩子繼續那話題,全班的孩子竟回我說:他是我們班最聰明考試都第一名所以他說的一定是對的。何謂對錯、好與不好是個很大的學問,尤其在藝術領域就像有人喜歡大魚大肉有人喜歡青菜蘿蔔。那天在高雄展覽場聽到一段對話,他說這套布我買過了但我要再買一次因為我捨不得用,這位大師布一定要收藏。想必這位收藏達人家裡有不少大師吧!但我想他更辛苦的是配布時,這塊要收藏那塊要保留到底有哪一塊能用呢?




親愛的,爭權奪利的環境確實令人不舒服,
無奈我們只能生存於這個社會,
祝福拼布玩家姊妹們可以時常互相鼓勵遠離煩惱世俗。

昨天乘坐高鐵回桃園,在台南站看到一片鳳凰花木齊放火紅花球,
過了台南以外竟看不見半棵紅花的鳳凰木,這景象非常印象深刻。
難道只有台南市民比較熱情,或是有福氣提早迎接花季。
真是有趣的事,姊妹們有空可以到台南高鐵站前庭花園散步。

北部還可以吹到涼涼輕風,
南部這些天晴空萬里無風悶熱,提前正式進入夏季,
再過75天就是臺灣國際拼布大展開展日,
時間分分秒秒移動所跟隨的工作壓力,找不到文字可以形容,
畢竟這是少數幾人完成眾人之事的不可能任務,
「行銷台灣」不是為少數人群做,
是經營後生晚輩國際視野及身為地球人的基本生存態度與職責。
懇請諸位大德齊心祝福大展完滿順利。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5/14 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