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小雁子
2011/09/20 13:48


近來有兩件讓我感恩及感動的事想跟人分享
一、接到老師的邀請卡看到裡面的文字描述,
我的眼眶開始濕了,有人吃自家飯,做眾家事,
後面還有一個人支持著
有人問說:老師把請客的錢省下來,捐給TAQS就好了
殊不知老師的用心,請客是要感恩姊妹的陪伴
請大家捐款是要集眾人之力量來完成大事
讓我們也有機會修福
我們只是隨喜,煩雜之事她卻自己承擔了,何樂不為
請大家支持拼布藝術,滋養後代藝術氣質
二、話說咱家輝哥9/17那天全程陪伴
其實他早上有門診,下午有太極拳的課
結果陪伴老婆一天
讓我這個參展作家有感受到參展的光環
(雖然作品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馬姐說我是上輩子燒了多好的香
另一伴如何陪伴,我燒的是檜木啦!


針線教導小草,穿針引線要觀前顧後
想要針距大小如一,要照應生活周遭大小事
平安順心,才能自在提針縫布,不受打擾!
平時照顧大家,分享心得,不把一切私藏的福分
是大家分工,付出得來,不是獨享可以明瞭!

請理解,有福大家享的快樂,是付出才明白!
請靜思,付出的機會是難得之福,道理深遠
只有飲水人才知冷暖......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9/20 1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