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kimi
2011/07/12 15:43


值班ㄌ一個星期.累壞ㄌ這把老骨頭
歲月不饒人ㄛ
人在當班心在漢
腦中思索著功課
終於在今晚動工ㄌ
題目設定破繭或是做繭自縛

拼布這條路我從不後悔
尤其是進ㄌ教室
這是一個家
這是一個你捨不得拋棄.不甘離開的家
gina放輕鬆.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愛自己多一點兒
等著你回來
希望能了解我的明白

加油.gina.愛你ㄛ


大家預備起~大聲唱~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  等你回來讓我關懷

其實,拼布玩家這個大家庭
有梁大媽、韓大嬸、徐大姊、金奶奶、朱小妹……
照顧著大家
把大家逗得哈哈笑還兼教唱「我等著你回來」
也許你還沒有報名,那我們就改唱
「我等著你報名  我等著你報名~」
好吧~那我們就來放輕鬆吧
反正要放暑假了
暑假過後記得要回來喔!
我們的放暑假不用寫暑假作業,大家放心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7/12 1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