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S.S.
2011/06/29 11:52


這學期我們導讀一本「這一生,你為何而活?」
我覺得這是本好書
能激發自己心裡的省思,
並重新思考未來該如何走出自己的人生
謝謝老師的介紹。
拼布課程也介紹了如何配布、設計切線、技巧運用……等等
讓我對拼布有深入一些的認識
趁此祝老師及各位同學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有一次出差在火車站等車時
渡時間把隨身帶的書看完
坐在身旁的女人,不時的看著我手上的書
還建議我先看第幾章,內容有......
之後,他將閱讀心得分享,而我也回饋一點點感想
沒有想到,在火車站,兩個不互識的女人
因為一本書話家常......談得很深入,很透徹

那是一段難忘的回憶,因為「書」而有奇遇
原以為大多數人分享閱讀心得是件困難的事
尤其對不認識的人群,如何說出心得、分享呢?
跨出這一步按理說是不容易的
然而在火車站的實驗讓我們改觀

八年前大膽的在課程安排「讀書會」
從無數的挫敗到今天大家歡喜感恩分享
拼布班已經閱讀過為數不少的書籍
書寫過無數心得分享
感受大家歡喜的侵漬在字裡行間

感恩!當時的奇遇,那位女子......
他說我們不要留名子、聯絡方法
單純只有分享心得吧!
閱讀分享,就是單純的事情和互信的最高境界
那一次我們分享的書籍是「與幸福有約」
也從那時之後的閱讀經驗變得很幸福!快樂!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6/29 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