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gina IP
2011/03/10 12:37


又見熟悉的笑容,一切「照舊」下,開始了充滿未知挑戰的學習及預知豐盛的喜樂。
拼布創作就因由「無」到「有」過程中的跌蹱摸索,才能激起美麗的煙塵,嘴角才有微揚的笑意,散發著成長、滿足的自信。
歡迎新伙伴的加入,同游拼布的這池春水〈春季開班〉。
感謝美惠學姐再次的出手相助,有你,真好〈好榜樣〉。
感謝林老師用心良苦的課程設計,記得,身體健康為重哦!我會毋甘〈不捨〉。
我記得,王永慶是一位「國中以下」的企業家,愛迪生是一位「國中以下」的發明大王,拼布玩家也來個「國中以下」的創作家又何妨?學歷vs能力的迷思,學歷也許是門票〈一時的〉,但能力才是飯票〈長遠的〉,我很慶幸、還很樂於享受這「國中以下」的虛懷學習呢!「國中以下」?誰在乎?
我的杜蘭朵公主睡醒了,但髮型不知如何梳理,還不能見客,我要加油。

親愛的
近期的登山經驗中
有一段路程是非常喜悅的
與兩位長者(大我20歲以上的婦女)
一起走在平順山路上
談她們人生經歷......笑談生活點滴
細數身體多處因年紀造成的不便
她們說:好好珍惜吧!差我們20歲!
結果!差20歲的我是最後一個到達終點

感恩,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人生課題
它包容我們不必具備天才般的學歷資質
也能接納愚癡的我們,所交出的零亂不正解答
讓我們珍惜共同治理的學習空間吧!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3/11 1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