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玫瑰玫瑰我愛你 
2010/11/01 14:55


每每做到壓線的部分, 心情總是複雜的, 總是高興作品漸趨完成, 但當慢慢壓上自己不美麗的壓線時,又彷彿坐在漸漸冷卻的浴缸裡, 心情也漸漸down了下來, 啊 這裡又壓歪了, 嗯 重來, ㄟ 還是不太好, 如此反反覆覆, 考驗我的'身' '心', 結果是, 它還是不太整齊, 嘿嘿 承認吧我就是需要多練習, 加油加油, 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到我美麗的壓線.

又是在壓線碰到問題~
壓歪了嗎?又要拆了嗎?
相信時間久了,線也不歪了,也不需要拆
就像是我們如果熟悉一條回家的路
知道路上會有多少大石頭、小石頭,你也會避開
自然回家的路就順了
這就代表你不常回家(壓線)
當然還有一些小訣竅、小秘密
我們等星期二在當面告訴大家(記得提醒我~)
上課再見,祝你壓線順利!
要持續唷~不要分心到叉路小徑亂逛!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1/01 1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