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一幅幅的作品集合起來可真壯觀呢!
每一朵花、每一片葉子都有其吸引人的地方哦!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呀!


譯瑤姐姐你在忙什麼呢?
是在讓學員抽獎嗎?
譯瑤姐姐:「不是啦!是在抽籤,要開始搶救蝴蝶大作戰囉!」


秉雯姐姐:「希望抽到的區塊是我會做的,也希望這個區塊
能稍具挑戰性,而讓我的技法有所進步哦!」


來來來,記得在你抽到的號碼上簽名哦!


哇~瞧學員們個個開心的表情!
就知道她們有多期待這隻蝴蝶囉!


一起來將我們的蝴蝶,美麗的呈現出來吧!


艶秋班長,真的是辛苦你囉!
加油加油~蝴蝶翅膀已經長出來囉!


哇~我們的蝴蝶真是有壯觀的啦!
相信它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1.2.3 笑一個哦!


有了你們的守護,相信這群蝴蝶們一定可以永遠的美麗!


學員們個個都超認真的,一拿到圖覺得有不會的地方,就馬上請教老師囉!


學員:「老師,我看不太懂這裡怎麼縫?」
老師:「嗯~不要緊張,用你滿滿的愛,將這一條條慢慢接起來就行了!」


學員:「老師我看不懂這些樹及其週邊背景的遠近關係?」
老師:「不要害怕,聽我慢慢講解給你聽,你就會懂囉!」

 
 
哇~你們這麼忙碌是在做些什麼呢?
學員們:「為了到時候能夠接合起來,我們正努力與鄰近的國家作好國民外交呀!」


希望能藉由學員們之一己之力,讓這群蝴蝶揮舞著翅膀,快快樂樂的飛向屬於它們的航道!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