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看電影嗎?
怎麼關的暗暗的呢!



哦~原來是在講解-壓線技術!


學員:「老師老師~我的作品還有沒有哪裡不妥呢?請老師幫我修正一下!」
老師:「嗯~一切都很好呀!不要忘記你對這幅圖的初衷哦!」



學員:「老師,我覺得呀~這個地方有點突顯不出來,於是我幫它加了一點工,ok嗎?」
老師:「嗯~不用啦,加了那一圈會讓整個畫面變的怪怪的哦!」



學員:「老師,我的內容大致是這樣子,可是邊用哪些去完成它呢?」
老師:「嗯~讓我看看你所有的布,都是什麼花色,再來配配看吧!」


學員:「老師,可以請你示範壓線嗎?剛剛看了有點不是很清楚耶!」
老師:「沒問題,要示範囉,注意看哦!有問題要隨時提問,這樣子你們才能學的更多!」


學員:「我的邊比較屬於咖啡色,那我的花朵應該做什麼顏色比較好呢?」
老師:「嗯~你擁有的布是這些花色,那我們就用這些繽紛的顏色,來活躍你的花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