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1.jpg
20191129-2.jpg
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辛苦了,12月3日是我們的最後一堂課面授,但不是本學期最後一天,我們的學期結束日是下學期開學日,請老師們可以依賴FB與部落格繼續保持研習討論。
「自然隱喻」在日常與我們互動。縫一幅與自然相關作品,確實不簡單。要知道讓作品一幅幅掛出來的用心,多麼珍貴,若不是誠意,我們學習沒辦法快速有成。感謝大家齊心動力,成就了每一個人。
本學期明顯的大家同步進階,特別對於花朵的姿態有準確鋪陳,恭喜大家!可喜可賀!共學共修有成。小草隨班學習,感恩之至!有您們真好!
有關12月3日上課分配表內容:
(一)上課時間已調整為6:50-9:10。
(二)請不要帶配布布料到教室,配布作業請在FB及留言完成。
(三)請班長掛布幔,作品從黑板開始掛,將背景半成品及主角圖半成品一起掛上。(請記得,在家就疏縫在背景,不要到教室用珠針別,太花時間。)
(四)還未確定草圖的人,也一樣掛圖討論。
(五)本學期按照課表讓主角上舞台的人共18位,小草送禮以茲鼓勵。名單有:廖美春、黃春夏、許文華、陳嘉玲、吳金梅、潘淑玲、梁英雅、張立心、陳艶秋、角谷榮、秦澤賢、陳春香、徐明玉、陳錦鸞、侯銀碧、王薇雅、林雅清、張團員。
(六)本學期模範生,名單有:黃彩鑾、蕭卉蓁、林雅清、陳嘉玲、王春碧、曾譯瑤。
(七)感謝本學期正副班長為大家服務。
(八)前二學期「自由自在」成果輯將於課堂領取,一本500元,請記得繳錢領書。
(九)依照PO圖留言順序(有PO圖+留言者有編號,後續有補上再更改):
1.陳嘉玲
2.林雅清
3.王春碧
4.蕭卉蓁
5.黃彩鑾
6.曾譯瑤
7.陳艶秋
8.黃春夏
9.梁英雅
10.潘淑玲
11.張立心
12.許文華
13.陳錦鸞
14.秦澤賢
15.吳金梅
16.王淑惠
17.侯銀碧
18.陳春香
19.王薇雅
20.角谷榮
21.廖美春
22.張素屏
23.徐明玉
24.施夙真
25.張團員
許美香
陳嘉慧
葉美芳
葉蕙珍
林錦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