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哈哈哈我是模範生
2012/06/28 11:40


哈哈哈))) 生平第一次當上模範生  超級開心!!!
雖然拿淂有點害羞啦>///<
我知道  這是老師給新生的鼓勵
不然學姐們這麼優秀,哪輪得到小女子~ 偶!

聽老師  在說拼布故事時,我好感動呦
每一幅作品代表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把故事、煩惱、心  縫進拼布作品  藉此放下
我覺得這好難  畢竟放下不是拿東西放下這麼簡單
但  放下。才能前進。。。




親愛的妹妹,實至名歸,
這學期努力追趕學習進度的學習態度令人敬佩,是你應得的。

老師說的故事真有那麼感動嗎?
偷偷告訴你,這樣多年經常說拼布創作故事,
或是其他的見聞,但是沒有和小草分享聽後感想,
都像是媽媽說睡前故事聽完沒有回應,
沉睡其中或是依照民族性使然,不習慣給予讚許,
有時連一個笑容也看不到,
這個社會這般教育我們,吝嗇給鼓勵好像是通病,
那麼理所當然存在你我他之間。

世界無奇不有,尚不知是大家反省過後,
有感不給予回應是失禮的行為,
所以盛行不露臉在電腦大方給「讚」,
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人人有獎」,
有行動無真心的「填充式真心」。
非常懷念60~80年代那種無論舊朋友、半熟朋友,
見面總是”吃飽了嗎?””近來好嗎?”真心回禮的日子。
老實說小草不喜歡冷漠處世待人。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6/28 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