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玫瑰我愛你
2012/04/20 00:48


最近常看到一句怪怪的用語叫'生活裡的小確幸',沒太去考究它正確的意思,想說大概是指'生活上的小小幸福', 什麼是小小的幸福? 好像應該是你有他有我也應該有的簡單事物,不是太困難,只是因個人觀感而各自不同罷了,今晚在房間裡聽到客廳傳來家人陣陣的笑聲,應該是看到電視上什麼好笑情節吧,笑的真開懷,不由的跟著微笑起來,這就是屬於我的小確幸吧,我的家人,雖然明知道明天還是有那些惱人的事要忙碌,可是這一刻還能如此簡單的笑著,平凡如此,這就是我感受確認到的幸福,你呢? 你感受到屬於你的小確幸了嗎?


親愛的,夜深了,
你家玫瑰開花了嗎?
花婆婆大概知道,小確幸是什麼?
所以她的日子過的優雅精緻。
懂得分享自己快樂的人,
內心是幸福的、有質感的。
也許拼布玩家的姐妹們都是正在學習。

淡淡的、優優的,小小喜悅,
因為人有笑聲、
環境溫馨等等氣氛所感應的幸福。
什麼是小小喜悅、小小感動,
有些人感受不到,
平日已經把胃口養大了,
沒有大驚奇、大喜稅,感覺不到什麼叫幸福,
所以一般人常常說自己不快樂、不幸福。

昨天看過一則文章,
建議我們每天至少寫出五個感恩的事,
當然越多越好......
想也不用想,
小草每天回應部落格上的文字,
已經不止五個感恩,
然而這不能代表
環境因為我們而改變的良善,
應該要多多讚美彼此
才可以加速把環境變美麗的願景!
祈許如此這般......
大家加油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4/20 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