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有點怕趕不上進度的新手兒
2012/04/16 18:14


星期六終於完工了一片花花拼布(目前只有一片)
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呦!!!
但是... 我看到學姐竟然有人完工了>O<
整個作品都完美呈現,讓我有心慌慌的感覺。
但我的堅強手指頭有點困難,我只好乖乖的慢慢做。
我發現在努力的過程中有時會慌會趕,
一慌一趕就會出錯,拆拆縫縫的;
這時候...都盡量催眠自己靜下心慢慢來急不得...
縫到半夜完成時,好想大聲歡呼大聲唱歌,喔~耶!!!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若我完成作品我一定會飛上天。




親愛的拼布新手。
恭喜妳!成就自己感覺非常好,對吧!
留下的不只是作品,還有過程中記憶,
是否已經和朋友分享這些日子以來辛苦的作品?
親朋好友如何形容你呢?
是否也是另一種感覺呢?仔細想這些都是學拼布以後發生的。
我們正在為自己或別人改變,
也許是生活中小事物等等不起眼的喜悅。

小花片只是為針線經驗起一個開頭
以後的人生會不會以持針來修正內在?
必須按部就班一步步探索其中內涵,
直到小花朵變成花團錦簇,花香、笑聲、讀書聲…處處飄香。

加油!再接再厲…拼接人生精彩吧!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4/17 1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