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緊張的新手兒
2012/03/26 17:52


如題,就是緊張嘛!!!
早上接到艷秋姐姐打電話關心新手兒的我近況如何?
千交代萬交代我不懂一定要問,千萬不要害羞。
豪氣千雲的吩咐我一定要帶作品來讓前輩們指導...
真是歹勢... 應該是要新手兒的我自己去問,怎麼是前輩自己打來問我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
謝謝艷秋姐... 來~來~來~ 給你一個啾 ((( ̄3 ̄

真是要改進的新手兒留




親愛的新手兒
學姐們關心你,請接納它,
不是人人有機會。
請了解!這樣的關心是拼布玩家傳統,
凡是進入班級新學員必有姐妹們照顧,
不僅如此,
你還有「保姆」般的學姐,技術指導。
所以「教學相長」,
學姐們當初也是受關愛而成長。

這幾天小草在北京清華大學時,
有一位研究生問拼布玩家
是否每一位學員都會創作?
答覆如下:
每位學員都學習做自己為首要,
當然都創作自己想要的作品,
但是大家不以作品大小論成就,
僅以能力評判自己分享能量為傲。

請不要驚訝在雲端之下沒有不被知道的事,
也有世界各地的華文粉絲群!
何況是「拼布玩家」這一個小小課堂部落格,
無論是新手、老手,都是創作美麗拼布的巧手,
臺灣拼布須要大家動手創作新血。
加油!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3/28 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