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罐
2012/03/11 00:28


做一件讓世界變美麗的事,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約七年前接受故事媽媽培訓時,那時因為這一句話讓自己一腳踩入閱讀推廣的世界,這位婆婆在童書界魅力可不小。想不到如今又再一次跟她重逢,希望這次能跟著她的腳步在往前走




和花婆婆相遇是臺灣未出版之前,
在日本書店看到它放在「受歡迎書架上」
不懂日文的愚我,看完內容後不捨離開,
回國不久,中文版出售,
好開心閱讀它、收藏它!
一本平凡中有偉大夢想的書。

借用花婆婆神力經驗共計二次,
每一次都發揮強大魔力,為學習加分
第一次是小草自學、自修時候,
想跨越心中的門檻,
再次把婆婆請到書桌上仔細研讀,
讀過婆婆的理想,請益授教。
第二次是螞蟻拼布社課程,為一次集合創作,
也請婆婆為大家導讀,引出創作靈感。
拼布玩家第三次有請您出場,
又為不同的意圖而來,
她就是有這種魔力,像是有求必應的魔女!

如我們都是不想回到過去無知的我,
每一秒鐘失去代表過去的我已經不同,
聰明賢慧的女人成長目標。
但總有太多「為什麼?」將我們帶到無奈深處,
走不出新鮮的自我?這些不是誰錯、誰對,
而是我們還不知道自我是誰!!
讓我們這學期和婆婆老師學習吧!
當然小草每次邀請她出場目標需求都不同,
期待大家也學習她「如何讓自己可以如此百變?」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3/12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