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美美
2011/10/11 13:52


說真的,今年的教師節在哪一天,我真的忘了
要不是麗君、惠蘭、艷秋他們有注意到,我真的忘了
老師在課堂上說著說著,突然咳個不停
這時課堂上靜悄悄的
真的不知怎麼樣才好啊~
終於停了,我們也鬆了一口氣
還好到下課再也沒發作了
說真的,老師事情做得太超過了
就為了台灣拼布拼命
身體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至於我呢~我二媳婦說未來要繼承我的布
我也要加緊手腳,努力跟上
做出滿意的作品
何況她最近老是提到年齡,真的有點刺耳
到她繼承前,我不知能做幾幅滿意的作品呢?


親愛的!請不要擔心小草的健康
已經知道病無法除根,它將伴隨著我
只能和它和平共處,多一位朋友般形影不離
比以前幸福的我,有大家的關心、愛心
將會好好地照顧自己,請不要為我擔憂了!
大家為拼布人生努力學習吧!快樂!
謝謝妳的讀者文摘
小草會好好拜讀它
希望能改善「那顆受傷的心」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10/11 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