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gina
2011/07/17 00:03


「馬拉桑」不是小米酒,是「喝醉」的意思。
「三個太陽,三個月亮」是「三天三夜」的說法啦。
感謝姐妹們的關切,更感恩對「不懂我的明白」的尊重。
人生階段性任務的十字架,只有把握當下認份用力去扛,給自己一個交代,避免日後為回不來的過去,帶著虧欠、悔恨度日。我會將大家的祝福存放心中,珍惜這份相遇的緣、寶貴的友情,帶著這份暖意,期待再相會。再次祝福大家──靈感多多、佳作多多、快樂多多。
謝謝kimi你的愛,甘巴爹。


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有好的模範,只要持續學習也可以達到和她一樣成就
同時也不要輕視對別人的尊重,對自己尊重

成就從感恩中產生
所以已成就的事,有錯得趕緊懺己愧人補救
常常反省待人接物到底做得對不對
深怕愚我檢討不足,時時警惕......

很久沒有去速食店了,昨天陪兒子去
看到很多桌年輕學子,吃著外帶食物
和店長大小聲理論著,「別人都可以吃為什麼只說我」
是是非非分不清,不知「慚愧心」的教育
就像傳染病一樣......汙染著我們的社會
感染力超強,傳到病態、病菌都反客為主

親愛的,我們不敢保證自己想的是否是真理
只能時時平衡學習,和不放棄與好的模範
互相檢討,檢視自我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7/18 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