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美麗ㄟ鳳凰
2011/06/14 22:37


我很感動 學拼布的視野真的有被打開了 感謝我的組長時常打電話關心我 讓我有種進入一個大家庭的溫暖
起先 我不知如何問問題 到現在慢慢有聚焦了 對拼布的配色也從茫茫然進步到有點概念
其實 在昨天 有個他科同學對我說了一段話 之後 我今天一整天悶悶不樂 對拼布又產生懷疑 真奇妙 晚上上完拼布課後 好開心 一路上 我充滿信心的對自己說: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拼布人 這份幸福的感動 在此 想分享給愛拼布的人人
謝謝老師及這一班所有同學 給我很多不同的支持和鼓勵


學期就快結束,能讓學員感動分享
真是開心,好安慰!
感謝全班共學共享精神,終究有學員被感動了!

親愛的幸福拼布人
20年前在美國看到拼布人縫作品
那時被感動的不是作品的美醜
而是縫被人的真、善、美精神
有一種神奇力量與心靈相伴相隨
是貼近心扉的靜態美展現

縫拼布在歐美文明國度歷史裡
記錄著縫製時的思想轉進影響著
家庭、族群、社造或是國家文化等等
每一個過去的歐美女人都驕傲傳承
無數不起眼的創作故事與作品、文史

在臺灣有拼布玩家學員以學員老師的制度
傳承著,台灣新的針線精神與歷史
不以小善而不為,不以小創作而氣餒
一切從小做起,從第一片布接成大作品
期待總有一天台灣拼布獨特藝術能留存

親愛的你,請繼續努力......
台灣拚布需要你,加油!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6/15 1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