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小雁子
2011/05/22 20:30


貓鼠一家親妳也真行,我的還是名花無主尚待加油
記得老師上課說我們看東西時不夠用心,真是不假
我今天又到去過多次的地方找我的女主角
自從學拼布後真的比較會深入 一點看周遭景事物
針線真的是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
它可以讓我們穩定情緒也讓我們交到好朋友
所以不可以輕言放棄
拼布還真的讓我動腦,相信我會越來越年輕
不知道同學们是不是也有同感
下學期一定要繼續報名


西方俗語:意志堅強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如泥塊一樣
               任意揉捏、塑造!
意志堅強的人指對人生付出的方向明確的人
也就是用心對待生命一切的人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已經完成某些事物
但是,真實的世界裡,那些「認定自以為」
相較之下是有差別,不同之處......
只有用心的人才感覺的到
能感受到自己「用心」 還不足,就是獲得......
只有感覺不足的人才有學習功能!加油!
祝福妳!

quilt1 回覆於 2011/05/25 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