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雁子
2011/05/14 15:17


難得有學姐現場教學當然是要現場做,感恩妳們
有時候一直想著某件事反而無法解決
所以有關水的事等老師回國再說
今天想來排超越幾何圖形
同學们要試著畫看看
我對線條的敏感度不好只好更努力練習
我常跟老公說我阿娘把我教得太乖,所以沒創作力
真的是不會生還遷拖厝邊,請用台語唸


這樣不好吧!
妳沒有創作力和媽媽無關
台語說:不會開船,嫌河不夠寬......

辛苦妳了!
創作靈感得來不易!
它像是喝水的心情
只有口渴才有喝水的感覺
平常日子,並沒有「需要」、「需求」水的渴望
所以感覺不到它那平凡的一切

其實我們為什麼感覺辛苦?
可知道,當一位「作家」這件事對妳我而言是陌生的
在我們的生命經驗裡
成為一位作家的學習養成並不長
甚至,還沒有進入狀況了解呢?

明白的說,並不是我們沒有創作靈感
而是尚未學習當「作家」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5/25 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