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kimi
2011/04/13 16:09


恭喜老師.賀喜師尊
杜蘭朵又再度出場了

這次的北京之行.體會到老師為拼布的勞心勞力
讓我感慨很多.不是一個辛苦就了得.

我的拼布啟蒙老師山本教江老師開宗明義第一句


以後你可以忘記我.但是你不能不記得我的老師
湊起子老師.

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深處
在拼布這個區塊裡
山本教江.湊起子.林幸珍三位老師永遠是我的師尊


PS.在日本的兩位老師我衷心的為你們祝福
期待再相會

親愛的,不是師尊啦!大德!
請勿給這個尊號!受之有愧!

昨天晚上,是愚我從事教職之後
最感動的一時刻!感恩!
沒有想到可以完成夢想之後同時受到肯定
尤其是台灣以外的拼布界賞識。
愚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因為無師自通,無師可回報
所以視學員為師,理當與學員們分享喜悅
並將心意包成禮物答謝之

送出禮物的當下,也是新使命開啟
加倍精進,再發展視野為拼布而努力
加油!加油!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4/14 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