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雁子
2011/04/04 19:25


昨天完成了一條魚 美惠的魚像新鮮的魚 我做的比較像魚乾 瘦瘦扁扁的 因為我用天然棉 所以較薄 如果同學不想步我的後塵 請用厚一點的棉會好看多了~

確實是什麼樣的材料,做成什麼樣子的作品
「材料條件」是學習技能的基本認識
本學期,共有兩本專業參考書
請細心的閱讀圖片說明
有問題下堂課提問好嗎?
加油!賀喜之至!製作ㄧ件新的作品「魚」
無論它是大是小,都是用心縫製的
相當於我們正在生產一件有生命的物件
它從我們收集的各種零散紛亂配件
ㄧ件、ㄧ片的用心安排,縫製而成的新生命
從無到有,經過妳和自己對話,分解設計
也許妳也有ㄧ段難以戰勝的「判斷力」
難分高下戰勝自己種種「內在的自我」
所得到的收穫與心得分享
絕非,僅僅是「同學們請不要用薄棉縫魚作品!」
如此簡單一句話而已,是嗎?

到底,妳和妳收集的布,手上的針
難纏的線,薄的棉......說了什麼呢?
這些內在分享,才是真實價值......「真實的作品生命」
也是除了表面可以看的一件「魚作品」
我們可以再產生ㄧ件叫做「魚作品的文字故事嗎?」
我很期待每ㄧ位學習拼布的大家
都能如此的善待自己內在聲音記錄它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4/06 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