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蜜蜂
2010/12/21 23:58


今天上課時.覺得老師好忙喔.又要改圖又要配布.而且又可以觀察周圍的動靜.真不愧是老師.

看著被老師改過的圖和配的布.一則喜一則憂.高興的是老師改過的一定OK.憂的是到現在對配色還是沒自信.難道是沒慧根嗎?

為何這麼晚了還沒休息呢?
謝謝妳體諒,沒有用心照顧你們

配布是拼布最簡單的工序
就像妳細心關照每位同學
協助解除難題一樣
配布比人與人之間的大小事單純
配布覺得難,還是不懂?
這是有差別的......
最難通過的關卡是草圖與配色
自信拿到我面前,代表那張圖是妳認為ok 的。
然而,我只是把大家容易錯誤的小問題
修正到讓大家明白而已,
期待你用心與認真求教
自然而然會如妳所願

親愛的
當你那天真正打開心房時,眼前所見都是美的
那時,心中無煩惱,或是煩惱比別人少
平時繁忙事多,不代表煩惱比別人多。
自然看得見、聽得到妳所期待的,包含拼布
很多年前,還沒有開班執教,也正如妳所擔憂的
1990年後
因為獲得10位以上國際大師確認我的研究是正確的
而後,持續研究我自己的拼布目標
1998年那年才接下文建會專案教師ㄧ職
專職輔導拼布工作
非常感恩!
之後幾年忙於全台灣各種單位輔導專案
接觸不同拼布愛好者
所有聽聞拼布知識,有別於別人所見聞
故而,理當回報於這個恩惠
今日我所會的事情,也和大家一樣
經由許多學教機會成就我
並非容易所得,請大家勿放棄你所愛
學習要專精,才是正道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2/22 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