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cc
2010/12/16 01:13
~~桂圓黑糯米~~雖然沒口福但讓人聽了心都溫暖起來,看大家這麼認真,真想回去差一角,美國西部日夜溫差大,但這邊屬沙漠所以比較乾燥不下雪,但這裡家家戶戶前後院都非常大,住家後院很多都有湖還綁遊挺,近聖誕所以每家都佈製的很有氣氛,表妹家有一收搜那天邀請我们去遊湖真是優閒的午後時光,去了布店要不是行裡有限制真的會輪陷,也去書局參考一下這邊拼布書雖看不懂文字但就看圖說故事,書太重所以沒法帶回去跟大家分享。雖在遙遠的國度但還是恭喜我們的兔子成功出擊我也會幫我们的蓮妹妹禱告願她早日康復期待下學見面的日子




不好意思!妳分享非常多趣事
可是我只看見「布」這個字
也許是職業病吧!
再不然是魔鬼上身,它叫「布」
有一點好笑......當我看到「布」這個字
竟然有畫面......
想像那個在美國的人是我
在布店逛的人是我,
服務、剪布、包布、收錢都是我
太好玩了,我會神遊......

美國天寒地凍,不好玩,快回台灣縫拼布
不要再逛布店了......
在台灣的同學會羨慕;快回來!(開玩笑的不要介意)
祝妳在美國一切愉快!

quilt1 回覆於 2010/12/17 1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