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惠蘭
2010/08/20 00:41

第一次老師要我們以一朵玫瑰花為設計主題
自以為有些微美學底子的我 畫圖難不倒我
非常認真的把圖畫好 並塗滿顏色
當所有圖展示出來 老師講評後
我有點挫折感的了解到
老師說 把所有一切歸於零 重新開始
原來是怎麼一回事

我開始放下舊有的圖形思考與認知習慣
學習如何學習
我就是喜歡學習 認真學習
1知道拼布藝術是深奧的 永保好奇心
2學會看見自己內心 並表達出來
3懂得為自己添柴火 並與同學分享 永保熱情與活力
4掌聲雖能波動些許的心情 但已不重要
更樂於聽到負面善意的批評 並深思檢討
5提升自律能力 仍在努力修養中

這五年來不只學會拼布創作
重要的是身心靈皆得到 滿足
這是料想不到的

感恩 珍惜大家能共聚一堂的學習




「生活」即是導師
「大自然」即是心靈導師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裡,依循著大自然法則生存
有戒律的浸潤、開啟
有關我們曾經遺失的經驗。
其實就在我明白這單純而有戒律的道理時
彷彿把自己脫光沐浴在"每位學員給的新課題或問題之中"
這個歸零的本質,似乎就是開啟新的概念!
每位學員發問的題型不同
好比為我開很多扇門窗般
每個門扇各有領悟,各有道理
我只是把瞭然於心的場景分享而已
希望你能明白
祝福妳!

quilt1 回覆於 2010/08/20 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