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惠蘭
2010/08/17 11:00


暑假過得很好 開學大家又要見面了真高興

我羨慕艷秋她們年輕一輩
眼力超強 手巧靈活 做起拼布衝勁十足
和充滿活力的妹妹們在一起
也能為我漸行退化的體力激起一些動力
我不氣餒 我也有熱誠
一步一腳印慢步在拼布路上
偶而歇一下腳 但從未間斷
期許自己每一年至少要有一件創作
將生活中的感人細節 藏於作品整體之中
使它成為內心世界的忠實圖景

又能在藝術拼布地平線展這塊平台
讓藝術與觀者交互凝視
持續訴說著人間的生活故事
愛好拼布的朋友  一起加油吧

進入拼布樂園
還沒摸透所有設備  可能一半都還不到
在幸珍園長的帶領下
我已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拿針線  為了留言也會用一指神功打電腦
艷秋打十分鐘 我可要二十分鐘才能完成
我相信你一定比我行的
大家快點來留言吧

在眼力還沒有退化之前,把握時間把功夫練好
再來就輪到我們呢~~不靠眼睛縫拼布~靠嘴巴!!
說了一口好拼布,除了引導、分享還有像姐姐ㄧ樣
牽著他們渡過時光,這是ㄧ件很有意義的事!
鼓勵年輕ㄧ輩也為拼布歷史盡心力!
我們走過的歷程,正好是新新ㄧ輩的教材
我們就來當好的伴讀生~ 分享我們的經驗
讓我們的拼布ㄧ代傳ㄧ代,永續發展!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08/17 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