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惠蘭
2010/05/19 07:05

看了老師的針距隨筆也叫隨喜  小滿2010
先說個笑話
此篇文章篇名 也叫隨喜
還是  也叫隨喜小滿
一下子就發現了問題
我家萬事通的老爺還在夢中
只好自己找答案
還好還不太笨
看了月歷才知道小滿是節氣名
所以篇名是 也叫隨喜
哈  真遜

老師的提問教學方式
對我來說
有壓力又享受
有每一次的期待又有更多的收穫
每堂課須做足了功課
才知自己的需求
才能提出問題
上起課來才有信心
而不心虛

大家都提問
不同的問題
思考的方向有異
就激起每個人的多角度思考

上老師的課
心情是感恩的
是分享的
是彼此尊重的
是利己利他的
隨喜功德
這就是我為什麼南北奔波
受教於幸珍老師的答案




謝謝!謝謝指教!
以後會把節氣跟題目用不同字型來表現!
我會現在就改,避免讓大家也有相同的困惑
這也是學習啦!
其實,也沒有那麼多的上課學問,
就大家放輕鬆分享而已
謝謝你的回應,我很享受!

quilt1 回覆於 2010/05/19 1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