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1.jpg
20191018-2.jpg
親愛的老師們,「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你愛花兒,花兒也愛你,你會跳舞,它有甜蜜。」30位老師正在創作這首兒歌的情境。蝶兒有了甜蜜餵飽,才會快樂跳舞,老師們真是功德無量,小草代替蝴蝶感謝大家盛宴款待,大家辛苦了!
有關10月22日上課分配表內容:
(一)上課時間已調整為6:50-9:10。
(二)10月18日前已修圖完成者,進入配色配布PO文,依順序在課堂修改作品名單如下,有PO圖+留言者有編號。
(三)請班長掛布幔,作品從黑板開始掛,注意背景圖上固定已縫好半成品,並帶主角圖備用。
(四)還未確定草圖的人,也一樣掛圖待討論。
(五)10月22日是繳交「自由自在」最後日期,請務必記得。有關上學年度成果輯出版,必須等「自由自在」24位作家作品交齊,才能進入編輯,請大家耐心等候。同時也會在上課時,統計預購數量,敬請留意,感恩!
(六)依照PO圖留言順序(有PO圖+留言者有編號,後續有補上再更改):
1.王春碧
2.林雅清
3.蕭卉蓁
4.陳嘉玲
5.黃彩鑾
6.曾譯瑤
7.廖美春
8.陳艶秋
9.吳金梅
10.許美香
11.秦澤賢
12.許文華
13.徐明玉
14.角谷榮
15.陳春香
16.陳錦鸞
17.張素屏
18.王淑惠
19.梁英雅
20.侯銀碧
21.潘淑玲
22.施夙真
23.黃春夏
24.張團員
25.張立心
王薇雅
陳嘉慧
葉美芳
葉蕙珍
林錦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