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們的拼布
9月26日總整理:
07
大家辛苦了,祝教師節快樂!
這星期已有老師完成三張一套組描圖紙配色,開始進入配布。
以下文字請思考它的重要性:
(一)9月17日上課時,黑板貼一張花和蝶放大清楚,但是背景模糊不清照片。這是我們共同思考重點依據,擔心,每人各自想像,異想天開,沒有共識,屆時無法合作成一座花園。
請注意:背景糢糊不代表沒有花花草草,配色、配布,不要用個人意識思考。背景才是這座花園所有蝴蝶主食。這樣的環境用什麼愛心給予呢?請大家注意我們是共同打造一座花園,不是只種自家陽台上的花草。大自然拼布理應學會自然法則,而非個人思維。

(二)進入配布的人,請分成二組配布編號,一組背景,一組花蝶。如何PO圖才能讓別人一目了然呢?

(三)後續跟進的人,請多閱讀這麼多次的綜合總整理,不要自行減法操作,少了中間過程,直接配色配布,這樣不只少學習體會,對團體非常不公平。容小草說話,每個人時間運用都不同,而機會應該是一樣的,所以「按部就班」一項一項按表操課。無論您在外觀看多久,一樣要從頭開始,逐項進行,多言之處請見諒!感恩

(四)另外小草有不情之請,沒有見過這麼多,沒有禮貌的學習者,老師為大家整理重點,或是文章發表,看看就走,沒有回應,這樣學習應對,就算是將來的大師,也會是失格的作家,容許小草在教師節這天說重話,大家都已是社會精英良民,為何在為人處事的基本禮數上是不合格?為了漫長的未來,小草失禮開口多言了。自然界的師道更是嚴謹。快20年了,小草第一次提點重評。心裡不尊師重道的人,哪來的未來成就,抱歉請海涵。

祝蝴蝶園圓滿成功,祝大家創作順心如意,
天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願此薰習,供養針線,
修因得慧,調伏其心,
悲智雙運,福慧雙修,
法喜充滿,祝福十方。

幸珍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