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我們的拼布
2017年9月16日:

一早看大家半夜PO上來留言,嚇出一身汗,趕緊回辦公室加班,PO文再說明,大家辛苦做作業,有幾位姐姐,可能看著別人的留言回應,因理解不同,把草圖重新修改了。但是,非常抱歉,感覺方向錯了,請看下列說明:
一、 夙真的第一張草圖,小草讚許他是耕耘者,只因為他將背景,用很淡的線條表現,源起在於回應他一連二則提問,鼓勵他「感覺」對了!並沒有請他配布。而只有說再接再厲。
二、 背景要做到簡單,剛剛好,不雜不亂,是要用感覺去經營的。「抽象」展現即可。例如明玉、秀幸、美春、文華、美珠等等多位姐姐做法,都是剛剛好,將情境說出來。
三、 講課時,小草讓大家看花叢堆,那張照片沒有房子,沒有人物,沒有路,沒有大樹等等,所以小草請各位老師,把看不見的昆蟲做出來。9月14日關於我們的拼布,更提醒不可能有山坡、海景,只有花朵上面的小小天空。大家不要想太多,結果適得其反,想得更複雜。
四、 上課時說,可以減去不想要的,加上背景切線,與昆蟲。請再回想一下,請不要讓自己太辛苦,小草只要求大家「簡單、剛剛好」即可!加油!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