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Q2018徵件圖示 

2018藝術拼布地平線展開始徵件囉!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17/10/31
展出日期:2018.1首展,接著全台巡迴展出1年
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https://goo.gl/ybAZbS

您有美麗的拼布創作但卻苦無展出機會嗎?或者您想成為TAQS會員參與各項活動、獲得最新資訊?那麼請務必把握本次徵件!
TAQS自2007年成立至今,積極引介不同形態、多面項之藝術拼布作品展出,並鼓勵台灣優秀創作人,追求藝術拼布之突破與創新。「藝術拼布地平線展」以國內徵件為主要內容,第4屆將於2018年正式展出,預計全台巡迴展出1年。
針對本次展覽,TAQS還將舉辦「2018藝術拼布地平線展徵件說明會」,透過簡報及現場問答,讓對參展有興趣的朋友能更深入了解本展徵件進行方式以及策展規劃,說明會時間地點將於近期公佈,亦歡迎來電06-2136133詢問參展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