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雁子
2012/07/11 20:43


向姊妹們報告我的圖已經開工了
真的要試不同切線,因每個作品要表現的感覺不同
其實都是從做中學,雖不完美也是自己的經驗
這學期末的創作課真是收穫多多
就是要用文字寫下來,這也是我的弱項
但老師不厭其煩的一再提醒
聽話的我就照做,真的愈來愈有趣
星期日去上專業課程,那位老師也是說要用文字記
錄,不只不會忘記更可以讓我們腦袋放空以便
可以再裝入更多東西,是不是有理


親愛的,恭喜你開張大吉,祝你順利完成。這二天看一部卡通「狗貓大戰」正確劇名不清楚。
戲劇內容安排超出想像,
把原來暫存腦海的貓狗印象大大顛覆,
卡通劇情難免誇張嘻鬧,
但是誇大不實的表情與動作,
也許正是小草所不認識的貓狗真正樣貌,
反應著一個道理「眼睛所見,不一定真實;
眼睛看不到,有可能真實存在。」
固執的人們選擇自以為是,
願意相信的未必真實存在。

課堂上告訴告位,
請勿忘記拋棄固執的色感和切線觀念。
每一個作品被我們縫製前
所經歷細節都是學習拋棄我執的機會,
更不可能有新奇創作成品。
當然說得容易,改變更是難上加難,
因為我們還會努力說服自己不要改變太多,
而縮頭縮腦回到原來我執的自己。加油吧!
無論如何請記得
「每一幅好作品都是作者自我成長的記錄寫照。」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7/12 1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