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天呀!!!水龍頭可以關緊嗎?
2012/06/19 15:59


狂風暴雨中。。。
不知等會兒怎麼回家去?
不管騎車開車  都要注意安全喲!

突然想起  爸爸當初幫我買摩托車時
幫我買了一台跟我身材差很多的摩托車
看到摩托車的人  都會問我:怎麼買那麼大台?
我只能說:我爸怕我颱風天飛走。。。
真的!  這是我爸當初幫我買摩托車的理由。
雖然摩托車已經報廢了,但真的很謝謝爸爸的愛。


親愛的幸福女兒,要感恩父親的疼愛。
天佑臺灣,風雨終於停了!
希望”颱風尾”不要下太多雨,水已滿了!

怪怪的颱風走了!台灣海峽兩邊風景是否美麗呢?
它選擇經過臺灣兩邊是非常奇怪路線!如果不經電視教導,
真的很難明白”泰利”它獨特之處,大自然真奧妙。
至於預報雨量,報得多來得少是台灣的福氣,
請大家把嘴巴合起來,
不應該有太多不諒解等等的事後算帳才對得起老天厚愛沒有太災難。

天災就是不可預測的,人類若不懂自省,感恩、敬畏大自然,
自私破壞,當然它回饋於人類力量遠大於想像!請謹慎!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6/21 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