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關鍵時刻
2012/06/11 13:53


上節講解我的「關鍵角」,順著線條延伸下去,當時看完圖面,我訂為「我心深處」,可是呢?老師像心靈導師,說中間一條線,好像把一顆心割半,說的也像,我就把紙拉長,試著把線條順著方向看能導到什麼局面,結果這些線條像心靈觸鬚,從心中釋放出去,就變成現在這種圖面,我想更名為「迷惑」才恰當吧!嗯─好玩吧!


親愛的迷惑…恭喜你設計有了突破。
快天晴了嗎?台灣禁不起大雨連續下幾天。

曾經有人問小草,
每次把創作修改好讓學生製作完成,作品作者算何人的?
原創意義為何到小草身上變成一文不值?
這幾年經手的作品何其多,怎麼記得這些經手設計?
認真的想,以上這些事情,什麼人可以不在意的任它發生又坦然處理。

親愛的姊妹們,也許說了大家不相信,請放心吧。
小草有心付出,不會計較是不是原創,
只要小草和學生之間記得,有小草的存在即可!
就算有一天學生的作品因為小草指導而受歡迎,
如果你選擇不和小草分享或是不再認識小草曾經付出存在過也沒有關係!
不要擔心小草不會事後要人情。
請放心學習!並在此說明。

從不認識拼布到今日可以和大家分享小小所長與認知,已經是難得緣分。
一路尋找沒有老師願意不站在商業利益角度,而分享知識,
怎可能小草也成為只認錢不認人的拼布人。
為了讓拼布成為我們生命成長的依據,
請珍惜可以使大家修練內在,提升外在應對的針線智慧!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6/11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