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癡情種
2012/05/04 23:47


夠情意讓我又見識到義樣的拼布情操
遠來帶傷又帶情的更帶來專業的素養
也藉此讓我有機會學習到姊妹的功夫
藉著送茶水聊聊天吸點小撇步學精華
好佩服美華的精神更愛組長的挺到底
原來拼布玩家就是這點讓我愛不釋手




親愛的癡情妹…
「拼布」是串連生命中每一個新的學習的種子。
我們非常幸運可以藉由拼布延伸每一個成長機會,
讓故事精采的由來,是你、我、他都比彼此珍惜分秒,尊重緣分。

就像生命中賴以求生的,享受別人分享的環境,
同時貢獻付出小我,成就大環境。
拼布不就是把每一片布塊,用在最適合地方,讓發揮最大效能,
無論美與醜都是一份子,享受榮耀也榮幸有付出機會。

如果把拼布排除,不讓它串聯我們生命故事,
這一切還會有幸福感,精彩無奇嗎?
答案是進入拼布世界的姊妹才可以體會。
針線縫合的布片只用單線支撐,
我們的情意更珍貴,由一條無形線支援。請大家珍惜。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5/07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