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想要有艷秋牌機械手臂的新手兒
2012/04/25 13:53


豔秋姐的速度實在太快速了啦!!!4/18(三)我就接到艷秋姐的電話,給了我一塊花朵兒的範例。雖然有些不懂還打電話請教艷秋姐,竟然電話教學我還做對了,哈哈~O~謝謝艷秋姐((( ̄3 ̄ 啾但我還是想要有艷秋牌機械手臂...昨天三幅的大作品真的是很驚人!好美~ 好震撼~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這麼大幅的作品,還可以摸摸摸...真的好興奮好感人。希望我也能慢慢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前提我必須要好好地把我現在的作品好好完成。加油~ 加油~ 自己為自己加油中~O~




親愛的新手兒…

拼布玩家成員才有福氣看新奇的大作品,
感受到姊妹們用心經營的專業技術中包含心靈修養。
幾年修持的心境與智慧全縫進作品裡,
多少日子的針線禪修獲得知識不私藏和大家分享。
這樣有規矩的傳承戒規是拼布玩家經過漫長時間修整之規範。

所以我們課堂全是老師,也全是學員,姊妹們都明白,
「沒有學員不會有老師」的道理。

親愛的只要用心學習,歡喜分享,
不必等多久會有「艶秋機械手」,
可知道班長這幾年可能連睡覺也說拼布夢話,
無時無刻都做拼布,
日子過的有目標,方向正確,心念單純,跟著她走就對了!
期待妳做自己成為「嘉慧無敵手」,迎接快樂拼布人生。

拼布是一種持之以恆的手藝,
急不來,但要有目標的學習,
其中最重要的是單純又感恩的心念。
祝福妳成功。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4/25 1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