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雁子
2012/02/07 12:38


昨天美惠學姊來電說"妳留言那麼少,老師回那麼多,真行"。
我說咱家輝哥說"妳真的賺到了,老師回你這麼多又這麼好"。
想賺多一點的同學請快快上來留言吧。

我每天到鹽水溪堤岸快走時常會想到好的留言,或對作品有好的文字敘述,但礙於快走時無法用筆記下來,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帶錄音筆把想到的先口述錄下來,否則運動回來就都忘光了。
點子不錯耶(美惠學姐說別人看到會議為你病很重),奈何天不從人願,今早就下雨了,無法出門,只好在家走走步機,帶我實行後再向大家分享心得。
感謝我們的"打字小天使"幫我打字留念,趁他回校上課前要好好利用一下。




親愛的頭好壯壯的姐妹們:

天氣變化多端,請照顧好身體。
這幾天好姐妹來的關心電話詢問小草的健康,
小草則用沙啞兼咳嗽的聲音回覆,
讓大家很擔心。
由於TAQS會務工作繁忙,個人能力不足,
必須要全力以赴。有損健康在所難免。
感謝各位關心。

年紀大了說了馬上就忘的毛病,
是自然現象,請不要苛責自己。
有了錄音筆幫忙,不見得可以寫好文字敘述。
也就是說,要作任何事情都必須要心腦合一。
有心就不難。大家加油!

有關小草的回覆比大家留言的多,
並不是有意如此多費唇舌。
而是在適當的時機說清楚、講明白。
感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明白小草所說的。

可愛的打字小天使,
你是否也可以幫幫拼布玩家的姐妹阿姨們多打一些留言呢?
大家正期待有人服務喔。
先謝謝你。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2/07 1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