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小雁子
2011/12/28 20:06


每次看到本命年的留言真是佩服,不只寫得好而且時間都是凌晨,那來的體力及精神
我昨天沒發表感言,感謝我父母生下我,感謝老公支持我,感謝老師教導我,感謝各位姐妹挺我,給我學習的機會,我才可以拿到這個獎,真的太感謝,好像得金馬獎的感言,其實是班長的獎狀
在拼布班不只學手藝,也學到如何與人溝通協調,聯絡感情,很多事情,自己的辦事能力也一直再增加,這不是當初可以料想到,老師教我們的實在很多,真是賺到,請大家慢慢體會




親愛的!你太客氣了!
進入拼布玩家學習的人,
沒有老師只有學生,
或是人人都是老師,人人是學員,
從彼此身上學習來的才是真學習。
常常說我們吃東西不可以偏食,
才能讓身體強壯健康,同樣的,
知識學習也需要均衡飲食,使得知識轉化成智慧,
有了智慧,還需要修正行為、調整舉止,
方能得可敬之人,有福之人。
讓我們互相學習,互相祝福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吧!

讓我們平心靜氣的想想看,
為何班長每次都說:「進入拼布玩家不只學針線和知識?」
有幾點
(一)長久以往為進入教堂學習,
     只是為一個單品、單項或是單一目的來進行,
     這樣的選擇適合多數人需求,
     但不是最好的效能,這是不爭的事實。
(二)成人教育有心人再次進修的動力,比學齡者更可貴,
     不容許我們忽視它,站在成人的立場,
     成人再學習心有很多優點和難以形容阻力來自各方。
     應該珍惜每次學習的機會才是。
(三)因為有緣相聚一堂學習,更有理由為這份難得,
     用心安排進修內容,
     其中包含最有價值的「人生課題和學藝系統的進階」  
     這樣才不枉費眾人所付出的時間和心力。

為了珍惜彼此,
拼布玩家沒有神奇能力為大家鋪陳美麗的花園。
只有請每位進入課堂的我們,
成為有心付出而開的花朵或是種子,
美化我們的彼此人生。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12/29 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