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削鉛筆!
2012/01/10 15:24


近日大樓網路故障家裡的每個人如"盲人"不知何處去!正想寫篇心得-"削鉛筆!真是心靈又相應,老師也寫削鉛筆。小兒子提議想畫畫,帶回一盒鉛筆。教授要求手削鉛筆,不可用鉛筆機,也正合我意,我喜歡手削鉛筆。這幾十年來,我仍堅持手削鉛筆,不為什麼,我只喜歡手削鉛筆的手感,更回憶小時候那隻刀肉都變鏽黑的~~~超級小刀。那有我許許的感動回憶。現在科技進步迅速,孩子不懂媽的心境。待孩子沒功課壓力上大學時,我一定要分享這段故事。




親愛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削鉛筆」這麼細微的小事,
也可以成為不得了的心得分享。
也許年輕一代不明白那「削鉛筆」僅僅只是
學習書寫文字或畫圖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母親疼愛、關心孩子功課,伴隨監督作業的理由。

我們的生活的確變了,變得很快!...
好在有我們一群姊妹依舊堅持復古倫理,
把針線和生活中的基本功一件一件拾起。
從「我們」做起,說說從前復古的故事吧!

加油!姊妹們。
請上部落格分享好嗎?大家分享一點,
可以讓它集合成文化,不要小看自己!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2/01/10 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