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Rora
2011/11/06 21:43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啊!
每塊布就像每個殘與缺 我們就像醫生耐心的一針一線縫補他們 直到成為一幅順眼的作品
人生就像燒開水 需要耐心等候 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壺水要燒何時要滾 都以自己的平安為平安
從小我到大我需要的是力量 每個人對每件事的需求度皆不同 無論是正面或負面 我想都以平常心接受它 我很感恩來到這一班 學習到大自然拼布 更感激剛來時 組長美惠姐的電話關懷 謝謝老師及同學們大力的協助 我有點跟布接上電流了當我縫製每塊布的心情都很感恩  過去是 現在也是. ...共勉之!!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恭喜妳試成功了!辛苦妳!
每個人都有站在高頂看風景的經驗
這兩天小草有多次登頂,遙望遠方的機會
看見美好風景之前必有辛苦過程
及與別人合作的必要才能順利分享風景

然而有趣的是這樣辛苦過程
竟有不同感受因這段程序起了不同感想
例如走在前方的人,不時關心後面是否跟上進度
走慢的邊觀賞風景,邊聊天分享,不能體會前方同伴掛念
是誰包容這一切,融合這一切過程呢!答案是過來人!
有人提攜後進,就是這種付出!
讓我們都來當這樣可愛可敬的過來人吧!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11/10 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